和平常不同的樣子……

 

 

 

已經升上三年級了,和以往不同了。

一升上三年級之後,大家都因為沒有學姐的嚴格檢查而開始打扮。

而你也變得比較沉靜,也不會比較戲弄女生。

可是,我都不當成一回事,就像是好哥們一樣,整天還是玩在一起。

自從……你對我溫柔以後。

「就算妳再怎麼把他跟自己放再同一條線上,他早已了改變對妳的看法。」記得朋友是這麼說的。

改變看法?改變看法是?

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?我很害怕……

你是從何時開始以這種眼光看我的?

是從何時開始由小孩長成大人的?

大家為什麼意識到男孩子的眼神?

香水,口紅……看得見的打扮,看不見的打扮……

我和其他人又有差距多少?

後來,我才知道,不是改變而是了解。

大家都是感到害羞受到傷害……才慢慢體會的。

又是和一年級時一樣過著吵鬧般的生活……

 

 

 

發表過的地點: eWriter-網路作家  http://www.ewriter.com.tw/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論壇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已關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